難得今天星期六到公司加班,想說兇魅的特效已經接近完成,來做個最後衝刺下禮拜應該可以全數完成,
沒想到今天總經理沒進來,真是可惜~加班最重要的就是讓長官知道..,不過想說星期六就帶著愉快的心情,所以
帶著相機到公司拍拍我每天窩著的小天地。
       話說去年經過一番小革命後爭取到了3D獨立辦公室的一個小天地,還是個窗戶有View的小房間,除了房間有點悶
雜物有點多之外,跟以前的哀怨3D小角落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,3月中找了同學李柏毅來一起工作後,就成了小倆口的創作天地
畢竟同學是老交情,工作起來自在多了~雖然要忍受李柏毅一天好幾通聽起來很肉麻的甜蜜熱線,但聽久了也就像念經一樣習慣了...
拍到一半剛好李柏毅穿著雨衣戴著剛買的2000塊高效能口罩進來(明明車停好就可以卸下來,因為他覺得很帥都會一直戴著口罩到辦公室才拿下來)
所以很北七的拍到這張,他以為他是-刀鋒戰士,好像真有點那麼帥氣,不過雨衣就是雨衣~
很做作的來了一張,畢竟這是我每天固定8小時的姿勢XD
螢幕上不擺些什麼,感覺不像是做動畫的
這張大家有看過來,不錯~很好!
筋肉人是我的精神吉祥物~何時才能練到這般般呢...
這是我們的櫃子,右邊是我的左邊是李柏毅的,他真是清淨無為...難道這就是天才與庸才的差別嗎?
李柏毅好像在說~其實我一本書都不用看就可以做得很好>>其實都是看我的用我的,所以我說他第一年的年終獎金應該要奉獻給我這引領他進入
事業的貴人~XD
上面這張好像很有霸氣
其實剛好小董和徐英倫、我跟柏毅一起,公司也離的不遠,所以我們四人聚在一起的機會更容易了,
真是一件不錯的事,因為同學的交情往往好過工作上結識的伙伴~所以這樣的組合,難能可貴~
 
 
 THE EN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