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真是無常,以為有著完美的邂逅當作開幕,以為上帝眷顧著我,讓我與妳相遇~不過似乎來的太晚~
當妳加入我,我開啟對話視窗,等了5秒鐘顯示出你的縮圖時~我在辦公室裡大喊:『她加入我了!』
    身體顫抖著開始跟你打字聊天,心裡喜孜孜~整個人得意洋洋見到朋友就說我們是怎麼認識的,說有多妙有多妙,還說不膩,
晚上總是期盼著妳上線,可以聊些什麼,沒有上線也老是看著對話記錄一遍又一遍...(有人說這樣很變態,可是我喜歡)~
    妳介紹的世界奇妙物語真的很不錯,我覺得我跟你的相遇,是不是也可以拍成一集,可以吧,這麼妙的故事....
 
      其實很想大哭但是覺得少了什麼,妳說妳覺得相見恨晚,那天晚上回家你也睡不著覺,這樣就很令我安慰了~
還好妳有告訴我妳的名字,可以讓我一直記得你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