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5分鐘左右的實驗短片,在大2上學期拍的,指導老師是何懷嵩,是他的期末作業,他讓我們選擇交一份企劃案的書面報告或者是拍攝至少3分鐘的短片,我當然選擇後者,因為我痛恨書面報告~
 
     至於拍攝前對內容的構思其實很隨便,因為我主要著重在技術執行的過程,剛學會AVID不久,Maya和 AE也都剛還在懵懂階段,但不管,這樣才有趣~利用無聊客堂時間簡單畫出了腳本,剛畫完時覺得津津有味,恨不得馬上出機拍攝,當然窮學生那時只能就地取材,場景多半是校園,宿舍,Hot50cc~一些有的沒的,
至於整體剪接節奏,模仿當初看了一部覺得剪接很屌的電影>[蘿拉快跑],所以腳本架構就參照那樣,批哩啪拉西哩嘩啦,畫面閃一堆就是屌~XDD
     作品完成時,覺得很有趣,雖然現在看覺得很蠢暴了,不過那時跟預想的差不多同學們看了也哈哈大笑,覺得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一直到了大四,那時娛樂百分百有個創意搞笑短片的單元,那時同學們都希望我投稿,而且首獎是一台DV,就這樣寄去了,後來也接到他們製作單位的電話說會修剪成3分鐘左右,片名也由[Fuxk]改成[Fight],我當然說OK,表示他們會播出,那個星期六正好在同學家開會,沒想到我的作品就這樣在電視上Live播出了XD,那時爽翻了,那天的特別來賓是王力宏,但是片子一播完,現場一片冷...王力宏吱吱嗚嗚說不出話來>>>>黑人and阿雅:[那我們還是進廣告好了....]。
 
      後來評審朱延平並沒有選我的作品,我也沒有得到那台DV,但有個很特別的回憶~

當初的腳本
這也算是我的螢幕處女作XDD
 
 
影片播完後的一片冷場,大家笑翻了,而我臉紅的像汽球一樣
這鏡阿倫踢了不下10次,其實我最後用的是第一次踢的Cut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