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結束了,氣氛比想像中熱絡許多,因為去年才進公司兩週就參加踏入社會的第一個尾牙,認識的人不多,拿的也是只有500元的新人獎,所以感覺很平淡,今年可以抽獎就興奮多了~
       最近還是一直持續著睡到半夜3點就會自動醒來的困擾,所以尾牙結束回到家10點多睏了就早早上床睡,但其實有一半是逃避沮喪而躲進被窩的,因為打電話約你還是被拒絕了,雖然不是第一次約遭拒,可是這次特別難過,原因是覺得自己投入了感情成本,不過這種事還真是一個巴掌拍不響。
       其實你說我像機器人我還挺訝異,因為想了想還真像,不知是女性的直覺還是你擁有外表所看不出來的敏銳觀察力~其實我在家也很少說話,大部分時間也是坐在電腦前...
       在台北剛好滿一年,跟大家比較熟識後稍微降低了情感表露的壓抑,或許壓抑太久言行舉止早已失衡、或許打從一開始就僅止於說說笑笑是我想太多、或許職場除了工作壓力根本不該背負情感包袱、或許是我都沒抓準約你的時機~
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怎樣寫到這裡腦中已空白,也得到了發洩,剩下的就先不管了....或許我可以試試像PZman說的~翻譯原文教學來當作療傷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