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其實很糟、很想墮落、很懶,不知怎麼的工作相當不來勁,是作的東西我不喜歡?很難?壓力太大?待遇太糟?結果還是前輩所說的,我要的是什麼?其實就是我的夢想是什麼?我已經迷失...

       工作以來至今依舊沒有接觸到真正有經驗的動畫團隊,目前這間公司也只有我孤獨一人,在那作著一些騙吃騙喝的案子,我的動畫熱血凝滯了,我需要伙伴的加溫,也許該上104看看...

       我需要找回我的動畫熱血.....我的夢想......

但是我更想要找到我的另一半.....我的人生....ㄟㄟ

稍微美滿一點不行嗎?難要都要有嘔心瀝血的努力,人生不能輕鬆快樂些,看來該是回台南散散心的時候....

要跌跌撞撞倒什麼時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 的頭像
    kk

    kk的部落格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